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3全新宝马M3四门轿车合成图首次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 17:34   新浪汽车   字号:
2013全新宝马M3合成图曝光2013全新宝马M3合成图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全新宝马3系进行了多次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全新宝马3系的上市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全球车迷在盼望全新3系的同时,也对全新宝马M3充满了期待。在今年年初,曾经有海外媒体报道现款宝马M3(E90/E92)将会是宝马M系列运动车型中最后一款装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产品。据最新报道,全新宝马M3高性能车型将会搭载宝马N55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2013全新宝马M3合成图曝光2013全新宝马M3合成图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通过电脑制作了全新宝马M3运动轿车(内部代号F80)的合成图,激发了全球车迷的热情。从首次曝光的合成图上看,全新宝马M3四门轿车的前引擎盖线条更加具有力量感,装备了19寸铝合金轮毂和更大尺寸的刹车盘,车身宽度也有所增加。在车身尾部,新一代宝马M3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后尾翼,四排气尾喉的设计也突出了它超强的运动性能。据宝马汽车内部相关人士表示,全新宝马M3在车辆内饰和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包括采用了更为高档的车内装饰材质,全新设计的前排中央扶手,全新iDrive智能驾驶控制系统等。

2013全新宝马M3合成图曝光2013全新宝马M3合成图曝光

  另外,全新宝马M3将会同运动性能卓越的宝马M3 GTS车型共享部分零部件。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M3将会搭载宝马N55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450马力,最大扭矩544牛米。为了有效减轻车身重量,提升车辆操控性,宝马汽车将为全新M3车型装备一套轻量化的尾气排放系统。另外,宝马还有计划在其M系列运动车型上加装发动机自动启停控制系统(stop-start system),最终能否成行目前还无法证实。宝马汽车已经加快了对全新一代宝马3系和宝马M3的研发脚步。按照宝马汽车的规划,全新宝马M3高性能运动轿车则预计将会在2013年上市。紧随其后,宝马汽车还计划将推出全新4系豪华运动跑车,并将在2014年推出全新M4双门轿跑车型(内部代号F82)。

关注宝马M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