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宾利将推欧陆GT2车型将于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 17:28   新浪汽车   字号:
宾利将推欧陆GT2车型将于明年发布宾利将推欧陆GT2车型将于明年发布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宾利公司新任总裁Wolfgang Durheimer透露,宾利将会于明年为其最畅销的欧陆车型发布一款GT2版车型。

  这款欧陆GT2车型将会比重2200公斤的标准款GT车型轻至少200公斤,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达650马力的发动机,比常规款的欧陆GT Coupe高了将近100马力。这意味着新款欧陆GT2将能够在不足4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将超过200英里/小时。

  Durheimer没有证实,这款欧陆GT2是会采用现有的W12发动机还是会采用将于2012年推出的新款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是,由于这两款发动机都被认为能够输出超过600马力的最大动力,因此据称这两款发动机都在进行测试。

  据宾利公司内部人士透露,这款限量版车型将会是宾利有史以来所打造的最快、最引人注目且最强劲的公路车。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欧陆GT2将会是首款舍弃四轮驱动系统的欧陆车型。

  据Durheimer表示,这款欧陆GT2车型的推出将会帮助宾利扩大欧陆家族的吸引力,提升该车型系列目前旗舰车型GT Supersport的性能。

  “我认为车型阵容中存在空间推出一款动力比Supersport更加强劲的车型,”Durheimer表示。“我还认为我们过去对Supersport车型所做的规划并不是非常正确。例如,它不应该是一款双座车型。这一设计应该留给顶级款车型。”

关注欧陆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欧陆相关新闻
  • 欧陆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