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宝马ActiveHybrid 5系发布 明年3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 23:15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ActiveHybrid 5系发布宝马ActiveHybrid 5系发布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宝马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其2012款ActiveHybrid 5系,该车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

  基于535i设计,这款ActiveHybrid 5系是宝马的第三款量产版混合动力车,但是它将是唯一会上市的两款车当中的一款(另外一款是ActiveHybrid 7系),因为ActiveHybrid X6很快就将停产。

宝马ActiveHybrid 5系发布宝马ActiveHybrid 5系发布

  该混合动力系统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使汽车达到37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同时将配备一款8速的自动变速箱。基于535i设计,这款ActiveHybrid 5系还将配备一款双涡流的涡轮增压式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混合动力系统的组合动力输出更加接近335is,为335马力,可在5.7秒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这些数据使得宝马ActiveHybrid 5系近乎可以匹敌英菲尼迪M35h。

宝马ActiveHybrid 5系发布宝马ActiveHybrid 5系发布

  除此之外,宝马还对ActiveHybrid 5系进行了许多其他的调整,以确保其燃油效率达到最大化。这包括:在巡航和刹车过程中为锂离子电池进行充电的再生充电系统、制动-起动系统、ECO PRO驾驶模式以及能够选择最省油路径的集成式导航系统等。新款ActiveHybrid 5系基本上拥有了ActiveHybrid 7系动力传动系统的所有特征,只是配备了一款六缸发动机取代了涡轮增压式V8发动机。

  宝马表示,ActiveHybrid 5系在22英里/小时的平均时速下拥有2.5英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不过,宝马目前尚未公布该车的燃油经济性数据。(Sally Wang编译)

关注进口宝马5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