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安徽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安徽车展帝豪EC8降2万 帝豪EC7降1.2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 21:1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在安徽车展现场了解到,车展期间帝豪推出较大幅度的优惠,其中帝豪EC8最高让利2万元,帝豪EC7让利1.2万元起。

安徽车展优惠信息安徽车展优惠信息

  帝豪EC8

  帝豪EC8的前脸采用流行的U型设计,前大灯采用特别的蝠翼式设计,熏黑底色、眼眉微翘非常的动感。帝豪EC8的内饰采用的是黑色与米色的双色内饰,亮银色的中控面板非常亮眼,同时还特别加入了仿碳纤维的装饰条。EC8的音响系统配置的是单碟DVD系统,带有GPS导航MP3接入以及兼容蓝牙电话功能。

  安全方面也是帝豪EC8要突破传统观念的一个重要提升。车舱的ABC柱上都有气囊的标识,还配备了吉利自己研发的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终于从试验进入到应用阶段。

  帝豪EC8搭载2.4升4G69型发动机,具有MIVEC气门可变正时系统,兼顾动力输出与油耗经济性。四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换挡平顺,能够满足EC8日常行驶的需要,毕竟一款主打商务领域的轿车始终还是以平稳和舒适性为主。

  帝豪EC7

  帝豪EC7的外观舒展流畅,极具贵族气质的LOGO,与U型进气栏栅和U型机箱盖浑然一体,彰显了与众不同的华贵大气。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生产的1.8L JL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为172Nm,带DCVVT智能连续可变进气相位调节。舒适性方面,装配了无骨雨刷和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以及天窗、导航、自动空调和真皮座椅等各种高端配置;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39分贝,可与很多世界名车媲美。

  在安全性能上,帝豪EC7配备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ISOFIX儿童安全座椅这些主动安全配置。被动安全方面,在2011年初公布的C-NCAP碰撞测试中,帝豪EC7取得了46.8分的高分。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帝豪EC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