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天津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科鲁兹天津车展全系优惠9千元(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16:4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天津车展现场了解到,科鲁兹天津车展期间全系优惠9千元。

  科鲁兹是通用借助全球的设计平台,综合了非常先进的科技,而打造的一款紧凑型的轿车,长宽高(mm) 4598×1797×1477,轴距(mm) 2685,科鲁兹采用了1.6L和1.8L发动机,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中控台设计层次感分明,配色时尚,便于操作。

  2011款科鲁兹有1.6T涡轮增压车型及1.6 SE AT、1.8 SE AT、1.8 SX AT共四款车型,同时还引入了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在此基础上,1.8 SX AT车型还增配了定速巡航系统和电加热外后视镜,让行车更为舒适,加上新增的黑色真皮运动内饰,车内质感更得以大幅提升。而最为受关注的则要属于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了,让科鲁兹的运动感有更充分的发挥的空间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