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标致-雪铁龙发布VELV纯电动概念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11:20   新浪汽车   字号:

  法国环境和能源管理署(ADEME)为了积极推动绿色环保和技术创新,举办了第二届环保和创新论坛。在论坛上,PSA(标致-雪铁龙)集团非常低调地发布了这款VELV概念车。

VELV概念车VELV概念车

  标致-雪铁龙研发的这款VELV概念车使用纯电力驱动系统,整备质量仅有65千克,由一台27 hp输出的电动机驱动。锂电池组的容量达到8.5 kWh,极速达到110 km/h,续航里程为100公里。

VELV概念车VELV概念车

  VELV概念车初看上去似乎是一辆三轮车,但实为双后轮布局,只是轮距较小。VELV概念车为三座布局,驾驶席位于前排中央,乘客席位居两侧后方。车门和车窗的设计非常有趣,车门不带车窗,仍然为传统的打开方式。车窗与车顶连为一体,采用欧翼的方式开启。

  PSA集团当前拒绝谈论VELV概念车的投产可能,但表示这款概念车是针对公司用户和租车公司而研发。(Miur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