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郑州日产帅客长期试车第二周总结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09:11   新浪试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一周来对郑州日产帅客车型做了深入测试,帅客做为一款多功能车来讲基本可以满足日常需要,总体操控表现良好,换挡平顺,一些小细节值得关注,有些许亮点。

帅客细节之大灯帅客细节之大灯

     2.0L帅客的外观、内饰设计基本未变,中庸、大气的风格让帅客在视觉上总要比实际尺寸大一些。细节之处帅客的远光灯为透镜大灯,这使得照明效果更强,组合式的大灯造型锋利。

帅客细节之喇叭帅客细节之喇叭

    帅客的喇叭按键不是在方向盘上,而是在转向柱左侧手柄上,对于日常行车时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但是可能在转弯时操作会略有不便。

帅客细节之后空调独立出风口帅客细节之后空调独立出风口
帅客细节之后空调独立出风口帅客细节之后空调独立出风口

    帅客在后排配备了独立的空调出风口,虽然后排不是独立空调压缩机,但后排出风口的风量是可自由调节的,调节档位分为3档,这使得帅客的后排舒适性大大提升。

帅客细节之车门开启角度帅客细节之车门开启角度

    帅客的驾驶员一侧车门完全打开后,车门开启角度很大,车身较高这使得上下车都比较轻松,身材高大或者体型偏胖的驾驶员也能轻松进入。另外帅客的车门四周有橡胶密封条手触感觉比较厚实,与车门紧密贴合时能够起到很好的密封隔音作用。

关注帅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帅客相关新闻
  • 帅客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