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石家庄斯巴鲁力狮3万礼包 部分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斯巴鲁以“革新的全能行驶性”为设计理念,于09年9月份正式推出全新一代力狮(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新力狮通过多种新技术的采用,实现了乘坐舒适感、操控性、安全性以及环保性等方面的提升。近期,编辑从斯巴鲁石家庄经销商处了解到,力狮有部分现车,购车可获得3万元礼包。具体请见下表:

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力狮 2.0i CVT豪华版2010款 25.48万 25.48万 暂无优惠 3万元礼包
新力狮 2.0i CVT豪华导航版2010款 27.48万 27.48万 暂无优惠 3万元礼包
新力狮 2.0i MT S package运动导航版2010款 28.48万 28.48万 暂无优惠 3万元礼包
新力狮 2.5i CVT豪华版2010款 27.48万 27.48万 暂无优惠 3万元礼包

  据斯巴鲁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力狮部分车型有现车,购车可享受3万元礼包,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变化不大售价稳定。各车型有部分现车,库存车颜色以黑、银最主订车订金5000元-1万元,订车1个月左右。其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新力狮在外观上较之前款车型有很大改变,不仅风格更加时尚优雅,而且增大的整体车型尺寸和车内空间也很好地保证了乘座舒适性。新力狮全系标准配备车 辆动态控制系统(VDC),并且通过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摇篮式发动机托架等新汽车技术的应用有效地提高了操控性和安全性。同 时,经过改良的发动机不仅动力更强劲,而且降低了排放,环保性更好。

  新力狮的车型十分丰富,共有2.0升、2.5升和2.5T三个发动机型号,并且旅行版轿车也被引入中国,只是国内消费者对旅行版轿车的认知度不够影 响了它的销量。此外,新力狮将首次引入了CVT变速箱(6速),这也是第一款在纵置发动机的全轮驱动车型上配备CVT变速箱的产品。用链条代替了过去的传 动皮带,从而不仅节省了空间,从换挡时平顺性来说也可谓全新突破。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力狮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力狮相关新闻
  • 力狮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