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A8L高配车型上海现金优惠1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08:15   东方网   字号:

  编辑近期从上海地区某奥迪经销商处获悉,店内两款A8L高配车型目前出现了整体让利为10万元的现金优惠,库存方面店内现车较少,详情见下表:

321

  全新奥迪A8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外观平滑优雅的线条设计从车外顺延至车内,内部空间有着显著的提升,更加宽敞、流畅。极具特色的“环抱式”设计贯穿了整个车内空间。作为奥迪的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L充分考虑中国市场用户的需求,聚焦于设计、舒适性和驾驶体验,尤其突出后排乘客的尊贵体验。

  动力上入门奥迪A8L车型配备了全新3.0升V型6缸汽油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能够在2500至4850的低转速区间迸发出420Nm的扭矩,并输出213千瓦的峰值功率,0至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仅为6.2秒。

  编辑点评:经过全新设计的2011款A8不管是从内到外均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进,不仅如此新A8在延续商务风格的同时也融入了不少运动元素,可以说变的商务、运动两者相宜,目前高配车型的优惠幅度已达1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看看。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8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