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现代 瑞纳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京地区现代瑞纳优惠5千元最低6.8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07:52   京报网   字号:

  2010年8月23日,北京现代全新的A0级车型VERNA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分为1.4L、1.6L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9-10.69万元。近日,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瑞纳有部分现车,购车可优惠5000元。

  据北京现代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瑞纳现车不全,部分车型需提前预订,订金为1万元,预计提车周期为两个星期。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享受现金5000元的优惠(含3000元惠民补贴),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有所增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瑞纳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纳相关新闻
  • 瑞纳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