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大众美国CEO:大众品牌在美国实现盈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 08:2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Automotive News消息,2011年9月28日,大众美国CEO Jonathan Browning表示,预计大众品牌今年将在美国实现盈利。

  在出席底特律一场汽车界分析人士会议时,Jonathan Browning透露:“奥迪品牌去年在美国实现盈利。”同时指出大众品牌预计今年将在美国实现盈利。不过其强调所指的是大众品牌车型销售业务,不包括在美国的生产制造、金融服务等业务,并且也未给出具体数字。今年大众汽车在美国田纳西州Chattanooga市建立了一家生产厂,并已于第一季度投入运行。

  Jonathan Browning指出:“当前的焦点在于使大众美国对集团盈利做出贡献,不过这是一个巨大的改进过程。”大众集团2018年计划中,目标之一在于将利润率提高至8%。不过Browning透露,大众汽车自从2003年以来未曾在美国实现盈利。

  大众集团今年前8个月在美国销量为284,978辆,较去年同期提高 19%;整个产业的销售收入则同比提高11%。(Martin Sh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