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途胜国庆促销直降3万 最低售13.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 07:3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国内SUV市场上,虽然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难抗主流的重担,但就性价比来说,其依然是入门级SUV不可忽视的一个选择,比起合资SUV车型动辄20万元左右的售价,途胜的价格可以说是直逼国产车型,优势非常明显。而在深圳市场上,目前途胜2.0L手动、自动两款车型均有3万元的现金优惠,最低售价分别为13.98万元和15.38万元,且经销商处有现车销售,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关注下,到店详询。

北京现代途胜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L两驱手动时尚型

16.98万元

13.98万元

3万元

2.0L两驱自动天窗型

18.38万元

15.38万元

  途胜前脸采用简单的单条横向镀铬进气格栅,衬托出炯炯有神的不规则五边形大灯,前沿向外突出的黑色保险杠将途胜的越野精神表现地更加强烈,保险杠内的进气格栅与机器盖上进气口相得益彰。大灯外侧简洁的线条,将人们的视线过渡到车身两侧侧面望去,两条简洁、干练的线条充斥着整个车身,同样向外扩张的黑色下护杠与轮眉、前后保险杠搭配在一起,不仅保护了车子的下体,并且为途胜注入了一种粗犷越野风格。

  途胜内饰设计中规中矩,金属质感的中控台简洁利落。内部空间十分充裕,内部空间达到了2905升,使乘坐者更加舒适,行李箱容积达到644升,后排座椅放平后容积增加为1856升,车主出门旅游更加的方便实用。动力方面途胜搭载了高效率、低排放的2.0发动机,配合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或手动变速箱,根据不同驾驶需求的车主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动力方面,途胜搭载的是G4GC 2.0L发动机和高版本的2.7升V6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4Kw/6000rpm,最大扭矩184N.m/4500rpm,并且配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了燃油经济性。途胜2.7豪华版最大输出功率175kw)/6000rpm,最大扭矩241Nm/4000rpm,配备的FTCS防侧滑功能,确保了车辆在恶劣路况下的横向稳定性。

  在新浪汽车口碑榜上,兼具越野与城市使用的SUV途胜是在市场上关注较高的车型,拥有时尚的外观、舒适的车内空间,动力和油耗也比较理想,新浪口碑得分为62分。但是同竞争对手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相比,车内配置较低,细节做工之处也有提升空间。本周,新浪口碑热度和美誉度均略有上升。新浪网友showerlily评价途胜说到:2010年5月底购途胜,目前行驶了8千公里,整体的感觉还是不错的,比较符合这个车价。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途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途胜相关新闻
  • 途胜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