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东南推新V3菱悦风采版 适合80后“新四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11:57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东南V3菱悦风采版图为东南V3菱悦风采版

  民生一直是国家关注的重点,人们的吃、穿、住、行反映着整个社会的发展程度。原来的吃饱、穿暖、住舒服、行方便,已经远远无法满足新一代的80后们对于自身生活质量的追求。于是,这群强大的消费群体在原有的四样民生基础上又增加了一条“时尚”的定语。

  吃穿住行,时尚新四样

图为东南V3菱悦风采版图为东南V3菱悦风采版

  80后不墨守成规是出了名的,即便是衣、食、住、行这样的简单生活中,也要处处体现出自己的个性。更为重要的是,80后并不是只做表面文章的个性一族,随着80后逐渐开始组建家庭,或升级为人父人母,日渐成熟的他们也越来越关注民生,由此开创出了专属于80后的“新四样”民生学。

  首先说“吃”,什么汉堡、什么披萨,已经不是80后时尚的选择了,健康、有机的素食为更多80后所推崇;“穿”上,80后推崇的是国货复古风,时尚又百搭的海魂衫成为潮人们的最爱;“住”上,loft的大空间带来更多灵活多变的选择,受到很多80后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行”上,外观靓丽出众、具有操控乐趣、性价比高、实用性强的紧凑型家轿得到众多80后车主的喜爱,而新V3菱悦风采则凭借80后的这番喜爱,在众多竞争对手中果断胜出。

  靓丽多姿,新V3风采处处显风采

  外型上,新V3菱悦风采版的前脸造型威猛动感,高级熏黑晶钻头灯轮廓立体、飞扬式头灯灯眉线条锐利、而獠牙装饰进气格栅使得前脸更加霸气十足。车身融合大型车侧扰流裙摆、双色运动型铝圈,再配备上运动感十足的大型环绕式尾翼,更显运动劲酷本色。

  新V3菱悦风采版增加尾翼后,省却了车主们加装尾翼的车辆美妆费用,还降低了不专业的自行改装可能带来的风险。不仅外观上更富有运动特质,更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行驶的稳定性,让驾乘者享受到更为出众的驾乘感受。

图为东南V3菱悦风采版图为东南V3菱悦风采版

  新V3菱悦风采版提供黄色、绿色、蓝色、红色、橙色、黑色六款车色供车主选择,尤其是新的活力车色——炫丽黄加入。使得黄色这种多见于两厢车的个性、亮丽的颜色,也能为三厢车所拥有。新V3菱悦风采版炫丽黄色的推出,弥补了这一空白,让推崇个性、又希望能满足家用的80后车主有了更加切合心意的选择。

  新V3风采版实用贴心

  新V3菱悦风采版个性的外观满足了80后的面子问题,而动力和配置则满足了80后车主对实用性的要求。

  动力上,新V3菱悦风采版同样搭载三菱全新全铝4A911.5LMIVEC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模式的智能无级变速系统,能够兼顾动力输出平稳性和燃油经济性,让80后车主在获得操控乐趣的同时,不用为高油价担心。

  高性价比是新V3菱悦风采版掠获人心的又一个利刃。8万元左右的价格,消费者可以尽享同级车少见的人性化KEYLESS智能无钥匙遥控系统、TPMS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智能配备,以及ABS+EBD+BAS安全系统。

  新V3菱悦风采版在外形、颜色、配置、性价比方面,重新定义了国内A级紧凑型车的标配准则,更让80后们的内心又燃起一团热火。其市场竞争力不言而喻。

关注V3菱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