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讴歌MDX全系降10万最低仅71万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08:52   网上车市   字号:

  讴歌Acura是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主要客户定位在北美地区,讴歌MD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本田高端SUV,MDX凭借硬朗的外形和核心技术套件SH-AWD在豪华SUV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购买MDX全系现金优惠10万,具体详情见下表:

优惠幅度优惠幅度

  据讴歌授权经销商介绍,3.7L标准版和3.7L舒适版有现车供应,为金色和黑色现车。 全系现金降10万,标准款MDX最低售价为71万,其余颜色需要预定,欲购买的消费者需要交定金5万约等5-7天便可提车。另外消费者还可选装豪华版和尊享版两款套件(套件包括前后保险杠、镀铬进气格栅、扁阔的前大灯、镀铬行李架、19寸运动专属铝合金轮毂等)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可到店进一步详谈已争取更多优惠。

  此次新推出的讴歌MDX尊享运动版升级的配置(如上图所示)有:采用独有的双横条前格栅设计,宽口进气格栅、扁阔加大雾灯,全新改进的前保险杠。车身尾部则是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车顶配置了无横梁设计的镀铬行李架。另外还配置了运动型专属19英寸十辐式轮毂。

  整个中控台的布局十分整齐、配置豪华。全真皮包裹方向盘、方向盘的功能更多样化,除了娱乐系统 和定速巡航的控制铵钮外,还加入了蓝牙电话控制功能, 座椅则采用了高级舒适型真皮,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和第二排座椅加热功能,而且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由两挡调节变为三挡调节。娱乐配置方面后排车顶增加了一 个9寸VGA显示屏的影音娱乐系统作为标准配置。这套娱乐系统还配套了无线高保真耳机,后排乘客既可以享受到自己的娱乐节目,也不必为影响到驾驶者驾驶而 担忧。舒适性和娱乐性的两者结合,在于让驾驶者和乘客在车内可以更惬意。

  MDX搭载3.7LV6VTEC发动机,可实现227kW(30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 370Nm的最大扭矩,配合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 Acura 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其中前轮最多可分配90%的扭矩,后轮最多可分配70%的 扭矩,并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之间从100:0至0:100无级控制的动力可变分配。另外还装备了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牵动力控制(TCS)、带 电子制动力分配(EBD)、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等电子安全配置。

  编辑点评:讴歌MDX全系优惠10万,优惠幅度与之前相同,到店详谈还有更多优惠,讴歌较奔驰、宝马奥迪等车售价偏高,但如果您是个喜欢低调沉稳内敛且不张扬的人,讴歌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讴歌MD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讴歌MDX相关新闻
  • 讴歌MDX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