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瑞麒 瑞麒G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瑞麒G5搭2.0L发动机 价格最高下调4.4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08:23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新快报讯 记者 付花 报道近日,新增搭载2.0LDVVT发动机的新款瑞麒G5上市,共推5款车型,售价9.98万~12.68万元,目前,瑞麒G5拥有2.0LDVVT和2.0TCI共计7款车型,相对于老款2.0T车型市场指导价,新价格最高下调达4.4万元。

  据悉,搭载奇瑞最新研发的2.0LDVVT发动机的新款瑞麒G5最大输出功率为139匹马力,峰值扭矩为182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7.9升。

  对于G5是否为自降身价以振销量之说,奇瑞汽车销售总经理马德骥表示,价格的决定取决于市场和成本,13万~15万元对G5的消费群体来说太高,为满足客户的需求,所以配备2.0L发动机,成本降低也给G5有了价格下降的空间。但G5或者G6,对于奇瑞来说是定位于高端的品牌,没有很大的销量目标和压力,没有想把它做到一年几万辆或十几万辆。

关注瑞麒G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