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海马赞助“网坛传奇桑萨中国行”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 15:03   新浪汽车   字号:

  9月30日,“2011青少年网球发展基金慈善赛暨海马汽车桑普拉斯&萨芬中国行”活动即将在新落成的国家网球场中央球场隆重举行。届时,桑普拉斯、萨芬两位世界网坛的大师级球员将在球场上一展风采,这是继2000年美网决赛中,萨芬以3-0把桑普拉斯拉下神坛、二人上演“新老球王交替”之后的首度对垒,必将再次成为“经典之战”;这更是海马汽车继CTCC赛场上屡创佳绩之后,全力赞助的另一项体坛盛事,同时这次比赛也将开启海马汽车在体育营销领域的全新篇章。

  此次巅峰对决的比赛场馆,是中网耗资近6亿元的新中央场——国家网球场将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该球场也是目前全亚洲最大、最豪华的中央球场。海马汽车赞助的“桑普拉斯&萨芬网坛传奇中国行”就是为纪念新中央球场的正式启用精心打造的揭幕活动。

  “2011青少年网球发展基金慈善赛暨海马汽车桑普拉斯&萨芬中国行”活动安排

  9月29日 宋庆龄基金会慈善晚宴

  9月30日 1. 桑普拉斯&萨芬巅峰对决 2. 与中国网坛金花的混双表演

    10月1日 网坛传奇面对面 桑普拉斯&萨芬海马新车签售会

  作为“网坛传奇桑萨中国行”活动的白金赞助商,海马汽车也为众多的海马车主带来了一次与网坛天王面对面的绝好机会。即10月1日,桑普拉斯、萨芬两位网坛天王将亲临北京海马世纪4S店参加新车签售活动,与众多海马车主亲密互动。届时,参与活动的海马车主不仅可以得到由球王亲笔签名的纪念品,同时也可球员进行近距离的合影、留念,感受一代网坛霸主的风采。

  海马汽车此次大力赞助“桑萨中国行”,不仅是海马汽车首次涉足网球领域,为自主品牌的体育营销市场多元化做出了大胆尝试,同时也为倡导我国的青少年网球事业贡献了力量。

  对此,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表示:“海马汽车始终坚持通过体育赛事健康、积极、进取的精神影响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其中,感受海马产品的出色品质以及海马品牌的精髓。此次选择赞助‘网坛传奇桑萨中国行’活动不仅看中了两位网坛巨星与海马产品的高度契合,同时也通过成为这项网坛顶级盛事的白金赞助商,展现自主品牌近两年发展的实力,全面提升自主品牌在国际舞台的品牌形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