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荣威350优惠1.2万元 另送超值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 09:32   易车网   字号:
荣威350优惠1.2万元另送超值大礼包
350 指导价:8.97-12.87

  近日,走访祥瑞驰通荣威4S店了解到,荣威350迅驰导航版,团购优惠政策国庆期间购荣威350迅驰导航特别版享受特价,优惠幅度达12000元,另赠送荣威专用DVD导航、美国3M水晶封釉、荣威原厂脚垫、荣威原厂U盘、荣威原厂质保十年车身膜。具体价格详情如下:

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迅驰导航版 8.97万元 7.77万元 1.2万+DVD导航+3M水晶封釉+原厂脚垫车膜

  价格波动情况:荣威350在前不久优惠18888元后,现又推出全新礼包,综合优惠幅度持续攀升,机会难得。

  产品点评:荣威350是上汽汽车和南汽汽车合作的首款(A级)紧凑级轿车,同时也是荣威首款融入了3G技术的家用轿车,而未来的1.5T车型也将成为荣威首款搭载自主增压小排量发动机的车型。上汽荣威明确表示,荣威350主要是针对热爱生活追求市场的年轻消费的一款家用轿车,当然入门级车型也比较适合一般的三口之家的城市轿车。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或3个月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

  凡来店购车的本市客户,您只需一个电话,无论远近,无论天晴下雨,我们将派专人专车免费接送您来店看车。同时,本店还制定了一系列的优惠酬宾活动。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荣威3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荣威350相关新闻
  • 荣威35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