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长安CX30三厢西安优惠1万 送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西安地区长安汽车特约经销商处得到消息,2011款CX30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西安购车可以享受1万元现金优惠,并可获赠装潢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咨询。

车型+车款

指导价

降幅

销售现价

2011款CX30三厢 1.6 MT标准型

6.68万

↘1万

5.68万

2011款CX30三厢 1.6 MT舒适型

6.98万

↘1万

5.98万

2011款CX30三厢 1.6 MT精英型

7.28万

↘1万

6.28万

2011款CX30三厢 1.6 MT智能豪华版

8.08万

↘1万

7.08万

  长安CX30三厢整车线条平顺质感,富有张力。大气的“U”字型设计给人以较强的视觉冲击,硬朗的腰身线条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视觉感,尾箱宽大厚重,储物能力强,增加了它的实用性。尾部设计是其亮点,高照度晶钻LED尾灯采用双色注塑工艺,更凸显质感,一圈白色LED式的造型也颇显新颖。

  内饰采用符合现代潮流的经典双色内饰搭配,配以胡桃木装饰,这样的设计增加了成熟与稳重感,更容易博得很多家用消费者的喜爱。仪表盘清晰易读,且造型时尚。仪表板装饰圈进行了全新的优化设计,让组合仪表更具立体感。中控区整体采用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拉丝风格的面板更显质感,黑色的主机区也让整个配色看起来更加协调。

  保养方面:长安CX30三厢享受3年或5万公里整车质保,在这个级别中还是非常少见的。行驶5000公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200元左右。

  从新浪的口碑中可以看到,长安CX30是长安汽车新一代低碳环保B级休闲家用轿车,适用于年轻、时尚、收入水平一般的消费人群,是十万元以内的经济实用型车。相信凭借宽大的空间和不错的设计,加上配置和价格的合理组合,应该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CX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