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西安车展专题 >正文

西安车展奔腾至尊优惠引爆秋季抢购热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 09:23   易车网   字号:

    西安是一座具有承东启西,东联西进的古都名城,这样的城市永远是一个成熟车展所不能遗漏的。

2011款奔腾B70
奔腾B70 指导价:13.18-18.88万元             

     2011年9月30日--10月7日,2011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和西安绿地笔克会展中心同时举行。作为西北地区参展规模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车展,今年的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无论是从展览面积上还是从参展车型数量上,都将创下历年新高,旨在为当地消费者奉上一场精彩纷呈、别开生面的汽车饕餮盛宴。

    据悉在本次车展中,一汽奔腾将会携旗下奔腾B70奔腾B50两款主力车型联袂亮相。车展期间,为回馈本地消费者长久以来对奔腾的厚爱和支持,一汽奔腾还重磅推出各种促销举措,其中奔腾B70最高优惠15000元,奔腾B50最高优惠11000元,在优惠基础上两款车型还均赠送3000元大礼包,同时订车和购车的用户在现场还有精美礼品赠送!对于准备购车的准车主们来说,此次奔腾带来的至尊优惠无疑是购车的最佳时机。

    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奔腾B50和奔腾B70两员大将的优秀品质,相信大家早已耳熟能详。奔腾B50自上市以来,就以"B级车的标准打造A级车",从而使得自身品质不断提高,性价比不断提升,在消费者中赢得了"全面越级车"等称号。相较市场上的同级车而言,奔腾B50自身优势不言自明,高档轿跑车底盘,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4气囊系统,2675mm轴距造就的超大空间,0.28的风阻系数,共同构造了奔腾B50卓越的操作感和稳定性;同时奔腾B50还配了C级车才拥有的定速巡航、遥控中控锁、4辐多功能方向盘、全自动空调系统,电动天窗更是开启了车内空间,使视野更加明亮更加广阔。在安全配置上,奔腾B50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刹车优先系统、120km/h超速报警、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等,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奔腾B50的呵护无微不至,无论其动感的造型还是时尚尊贵的配置都无愧"全面越级之王"的称号。

    特别值得一提的还有刚刚上市的2011款奔腾B70,在设计理念、商品特性与品牌内涵等方面,都给人带来了强烈的新鲜感,无论是远观还是近触,都可以体验到它全新的人性化配置和时尚魅力。据了解,在研发、设计、生产、检测过程中,奔腾B70完全按照新车标准进行,在外观、内饰、功能、车联网四大方面进行了77项提升,新增了10大越级功能,并且率先搭载了中国一汽历时8年研发与建设的D-Partner驾驶者伙伴系统,以强大的互联互通功能及完备的服务体系,成为车联网时代的领跑者。另外奔腾B70全新的前脸造型,给人耳目一新的外观感受,"鹰标"与"翼状"进气格栅的完美结合,实现了外观上的"换脸"和"切标",形成了全新的品牌脸谱,成为2011款奔腾B70乃至整个奔腾家族的崭新的代号与象征。

    一直以来,奔腾B50和奔腾B70以其优秀的品质和性能,不仅展示了一汽奔腾在车型产品方面的强大实力,其高歌猛进的发展势头更是带动了整个自主品牌,这无疑让我们对奔腾的未来有了更多期许。在此次2011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奔腾推出的空前优惠力度,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最实惠的惊喜,一汽奔腾真诚的期待着您的莅临!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奔腾B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腾B70相关新闻
  • 奔腾B7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