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 风云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奇瑞风云2首付仅1万 奇瑞A3最高降1.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 07: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字号:

  记者获悉,申蓉奇瑞风云2的信贷活动现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在,消费者到申蓉奇瑞购风云2,即可享受首付仅1万元,日供35元的按揭特惠,以及无需提供担保人做担保,无需房产、固定资产做抵押的超便捷按揭。让消费者购车、贷款一次性完成。

  同时,消费者到申蓉奇瑞购车,还可享受超值优惠!奇瑞瑞虎最高优惠17000元;瑞虎悦动版8.8折起售,买一送一;。奇瑞A3最高优惠12000元;风云2最高优惠7500元;奇瑞新A1最高优惠4000元。

  10 月1日起节能汽车补贴平均油耗门槛将提高,现行补贴政策将于本月底到期。届时奇瑞汽车大部分车型将不再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车展优惠也将取消。针 对这一情况,申蓉奇瑞在9月27日下午2点将在4S店内举办主题为“节能惠民倒计时 全系现车疯狂放价”的大型展厅活动,全系现车供应,续享车展优惠,到店、试驾、订车都有礼,还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更有高品质空调扇、精美榨汁机、九阳烧水 壶、金斯顿4G优盘、大容量收纳箱、精美鼠标垫等精美好礼。 赵新慧 罗雪梅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风云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风云2相关新闻
  • 风云2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