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天津一汽 威志V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秋日宜远行 三款热门色彩小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13:59   河北新闻网   字号:
秋日宜远行三款热门色彩小车推荐
威志V2 指导价:4.69万-5.59万元

  秋天给人们留下的印象除了金灿灿的落叶就是那充满希望的收获,秋天一直以来被很多人所期待,因为这本身就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但是这个季节的颜色要稍微的少一点,对于那些爱好色彩的朋友们,或许我们可以用一些方式改变秋天的印象,或许大街小巷中没有了黑白灰的主调,路边的大树换上五颜六色的彩衣,让这个城市充满靓丽的色彩吧。

  星灿粉---威志V2

  除了惹人眼球的“星灿粉”和限量版这两个关键词,此款车型的改变非常之小,我们看到的大包围在消费者购买的现车中也是不体现的。但是,威志V2的激情还是根据季节的变化给了我们全新的感觉,消费者更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打造自己的专属座驾,给爱车打上自己的独特印记,这才是最重要的。

  威志V2“星灿粉”换上一身粉色装,将清新登场,诠释着威志V2的感性魅惑。粉色一直深受年轻时尚人士喜爱,也是汽车领域里的流行元素。此次威志V2粉色系列的上市,将使威志V2经典小车更具时尚气息。车身前部的流线从车顶一直延伸的前保险杠,本来是非常大气的设计,星灿粉色的威志V2依旧延续了时下流行的上下两层进气格栅设计,而这个进气格栅本身的飞燕筑巢是的设计本身就寓意这车主对美好没来的向往,希望您开上这款车开向美好的未来。

  炫雅红——新骐达

  如果说上一代TIIDA骐达染上了过多雷诺色彩的话,那么全新一代车型则把更多日产的和风味道重新带到我们眼前。精致的细节、飘逸的线条、灵动的格调即便把车标去掉也能大概猜到它的出处。新骐达首次采用“AGILE”跃动式造型设计,独特的双腰线设计配合跃动式的宽大低重心车身布局,使新骐达整体外形富有动感,加上新骐达本身的美丽相信一定会吸引不少女性消费者的心。

  在这里我们之所以选择炫雅红的新骐达是因为红色本身就代表着激情,一种对生活,对工作充满激情的态度,红色本身也寓意这希望的意思,希望在这个充满希望的秋天您能收获充满希望的属于您自己的东西,同时红色是最能体现东风日产“人、车、生活”的广告语。

  炫酷黑——甲壳虫

  不仅是在大众品牌里,就算是在整个汽车界里,甲壳虫都是一款经典之作,一代一代的更新让甲壳虫的生命力更加旺盛。甲壳虫外观充满更多神采和灵气,优雅的车身比例,圆润而流畅的线条,炯炯有神的前后橢圆形大灯,诱人心动的多种明亮色彩,相信能让你们得到不少的回头率。在甲壳虫从侧面看去就是三个半圆堆砌起来的,,圆润的头灯和尾灯的功能则全被集中在了一起,精简元素让车身看起来非常简洁。突出的圆形轮拱显得非常夸张,让甲壳虫看起来就像虫子一样完完全全是“趴”在了地上,视觉感非常饱满。

  黑色本身就代表着神秘,试想一下当您驾驶这黑色的可爱的甲壳虫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的时候,会伴随着人们怎样的目光,羡慕、赞许。黑色也代表着成熟,当这种气质与甲壳虫完美的融合就会产生一种成熟中带有丝丝的可爱的气质,这是多么的令人瞠目结舌啊。如果喜欢幽静,也可以选择敞篷版,到林中、湖边均速行驶,野宽阔无阻的全方位景观让阳光、蓝天、白云、清风都近在咫尺、触手可及。

  总结:如果你已经按耐不住了,那就开始行动起来,让这个秋天继续“靓”起来,不管是什么颜色,只要是你喜欢的就大胆的亮出来吧!这个秋天就让你来装扮。

关注威志V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威志V2相关新闻
  • 威志V2相关问答

(编辑:叶开-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