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汽车正文页顶部638x54通栏 begin-->

原创全新欧宝Allegra谍照 或将2013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10:3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早在2004年举办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欧宝汽车就推出了一款全新小型Trixx概念车。日前,全新欧宝Trixx概念车的量产车型的最新测试谍照曝光。根据欧宝汽车内部相关人士表示,这款全新量产小型车被称作Allegra。

全新欧宝Allegra谍照全新欧宝Allegra谍照

  从最新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全新欧宝Allegra采用了三门两厢的车身样式,沿用了欧宝汽车经典的前散热格栅,设计新颖的带LED的前组合大灯和简洁的车身线条都彰显了这款小车时尚、现代的特点。在内饰方面,新款欧宝Allegra将会选用更为考究的材质,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欧宝Allegra的整车长度近3.7米。

全新欧宝Allegra谍照全新欧宝Allegra谍照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欧宝Allegra将搭载一款1.0升排量汽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3.5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低于100克。据欧宝汽车表示,全新欧宝Allegra的产品定位将会在欧宝Crosa之下,而它的上市时间预计将在2013年。

全新欧宝Allegra谍照全新欧宝Allegra谍照

  随着全新欧宝Allegra的上市,意味着欧宝汽车将进军由菲亚特500等经典车型所占据的小型车细分市场。虽然欧宝的姊妹品牌雪佛兰推出了Spark,但欧宝汽车还是坚持要推出属于自己的小型车。毫无疑问,无论是基于环保或方便的考虑,全球小型车细分市场已经越来越受到各大汽车品牌的关注。

全新欧宝Allegra谍照全新欧宝Allegra谍照

  目前,特别是在欧洲汽车市场,小型车细分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的进程中。许多汽车制造商都非常看好这一细分市场,纷纷计划将在近期推出此类小型车产品,如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德国大众汽车就针对这一市场而设计研发了即将上市的Up小型车。

全新欧宝Allegra谍照全新欧宝Allegra谍照

  欧宝汽车首席执行官Nick Reilly曾经表示:“欧宝汽车将会在其位于德国Thuringia的Eisenach工厂投资9千万欧元,用以更换设备,准备在2013年正式投产全新欧宝Allegra。目前,欧宝Eisenach工厂主要是负责生产三门Corsa。”按照欧宝汽车的规划,全新欧宝Allegra将是一款非常适合城市行驶的车型,在时机成熟的时候,欧宝汽车还计划将推出这款车型的零排放电动车型。按照欧宝汽车的产品规划,全新欧宝Agila预计将在2013年上市,预计起售价大约在12,580欧元(约合人民币11.69万元)。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大众Up,福特Ka,全新MINI Cooper和菲亚特500。(编译:Jamie G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