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汽车正文页顶部638x54通栏 begin-->

原创新一代辉腾将采用全新平台 2015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10:1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全新的第二代大众辉腾将会于2015年发布上市,新车将基于一个由奥迪策划设计的新平台打造。代号VW631,新款辉腾将基于MLM Evo(Modular Longitudinal Matrix)平台设计,该平台已经预先做好了准备,能够容纳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一动力选择。新车将采用紧凑的铝制车身结构,同时将采用更加先进的动态设计。

新一代辉腾将采用全新平台 2015年发布新一代辉腾将采用全新平台 2015年发布

  据称,除了四门轿车款车型之外,新一代大众辉腾还将推出第二种更加实用的车型样式,即五门款掀背车或旅行车。据悉,第二代辉腾车型将会定位在A6与A8之间,售价将低于现款辉腾,将提供一款四缸发动机、一款混合动力系统和两款高动力输出的六缸发动机。

  事实上,大众辉腾推出上市后的销量并不是很好。这款大众豪华轿车总是会因为奥迪A8宝马7系奔驰S级等车型的遮蔽而黯然失色。究其原因主要是由于辉腾非常保守的外观设计、相对差的驾驶舒适性、完全无法令人欢欣鼓舞的操控性以及其一系列笨重且耗油的V8、V10和V12发动机。

新一代辉腾将采用全新平台 2015年发布新一代辉腾将采用全新平台 2015年发布

  不过,大众辉腾的内饰设计非常漂亮,完全可以匹敌宾利车。当然,新一代辉腾的内饰设计将延续这一点,而且将更具时尚感。同时,其电子装置方面也将得到提升。

  此外,起初大众打算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一款Concept D概念车(这款概念车会是对新一代辉腾的预展),但最终大众没有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这款概念车,因此预计大众会在稍晚些时候发布这款概念车。Concept D这个名称是在1999年被首次运用在一款五门掀背款的辉腾车型上,该车于2002年以三厢版发布上市。(Sally Wang1编译)

关注辉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辉腾相关新闻
  • 辉腾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