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比亚迪G6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汽车正文页顶部638x54通栏 begin-->

原创比亚迪G6上市 售价7.98-11.2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9月26日,搭载1.5TI+DC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离合器)以及58项高端电子配置的比亚迪G6在长沙首站上市,据悉,此次上市一共有2种动力共4款车型, 5种颜色可选,售价区间为7.98万元-11.28万元。详细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豪华型 7.98
2.0L 尊贵型 8.88
1.5TI 尊贵型 9.98
1.5TID 尊享型 11.28

  比亚迪G6的上市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目光。上市活动现场,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雁先生为在场媒体揭晓了G6各款车型的售价。

  比亚迪G6借鉴奔驰设计师理念,由比亚迪万余名工程师历时五年精心打造的产品,凝聚了比亚迪进入汽车产业以来的造车心血,其外观设计、智能配置、操控性能、安全防护、动力配备、低碳排放都达到了一个新水平,市场竞争力较强。

  比亚迪G6在外观设计动感时尚,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825mm*1463mm,轴距达2745mm,整体线条流畅而圆润,车身轮廓稳重而饱满;在智能配置上,比亚迪大量创新运用了在电子科技领域的研究成果,包括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CAN-BUS电子管家系统、4.3"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等58项高端电子智能配置,带您提前进入汽车智能化时代;在安全配置方面也非常吸人眼球,空腔注蜡防锈、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高强度前后防撞钢梁、博世第九代ABS抱死系统(含EBD)、法格尔全数控冲压、安全笼结构、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为该车全系标配,更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G6的顶配车型还装有TPMS胎压监测系统和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配置和安全性跃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在动力操控上,比亚迪G6首次搭载1.5TI+DC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顶级动力总成,动力更强、响应更快、油耗更省、排放更低,无间断的动力输出,驾驶者换档无顿挫感,给驾乘者提供了便利性和舒适性,甚至可以带来运动车型所特有的驾驶快感。

  “分站上市”将再造经典畅销车型

  比亚迪G6采取了分站上市策略,并且选择湖南为首发站。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和服务质量,比亚迪G6延续了“分站上市”这一经典营销方式,将集中优势力量进行G6的精准投放和推广,通过强大的产品力赢得市场的认可。

关注比亚迪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G6相关新闻
  • 比亚迪G6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