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海马郑州 海马王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汽车正文页顶部638x54通栏 begin-->

原创海马王子现车销售 补贴3千送1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正值金九银十售车旺季,新浪编辑从海马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海马王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仍可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再送价值1000元的装饰礼包一份。店内现车供应,可直接到店提车。详情请看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保养方面:海马王子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整车质保服务,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该车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12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及三滤,费用在150元左右,具体费用视车况而定。

车险信息车险信息

  海马王子的车身尺寸为3590mm*1540mm*1486mm(长宽高),和大多数微型车十分接近,属于典型的微型车身材,但是如果仔细对比,你会发现它在长度高度上有一定优势,而宽度则稍差,较窄的车身似乎和运动的设计风格有些不统一。

  海马王子目前只配置1.0L排量发动机,而且只有手动变速器,动力系统比较单一,想要选择自动变速器车款的朋友会失望了。当然,海马王子的最大优势还是在于它的价格,2.98万~4.28万元的价格区间充分突出了它的性价比。对于手头不宽裕的工薪阶层,或是刚刚进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作为代步车还是很合适的。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海马王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