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 旗云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汽车正文页顶部638x54通栏 begin-->

原创旗云3累积优惠1.4万 最低售5.1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7: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近日从成都车展了解到,车展期间(9月16日-25日)申蓉奇瑞店推出“金秋‘旗’畅享,‘油’礼乐翻天”促销活动中,消费者购买旗云3,除能享受3000元现金的节能补贴之外,还将获得最高达11000元的油卡,累计优惠幅度高达14000元,最低51800元起售。有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咨询详情。

  旗云3采用欧洲流行的“sky-line”的穹顶设计,不仅外形更显大气,内部空间也更加宽大。配上经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校的B级车底盘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驾驶更稳定,乘坐更舒适。

  旗云3以其丰富的人性化实用配置在消费者心目中享有良好的口碑。5万多元的价位即拥有如ABS+EBD、双安全气囊、皮座椅、四轮盘刹、多功能方向盘、遥控门锁等诸多配置。而作为旗云3系列中的新成员,旗云3导航版在现有配置的基础上又新添了几项实用配置,如GPS导航仪、可视倒车雷达、金色车标、鲨鱼鳍天线等。

  申蓉奇瑞顺江店 

  销售热线: 028-85362211

  申蓉奇瑞奥海店

  销售热线:  028- 85371188

  申蓉奇瑞红牌楼直营店

  销售热点:028-85056305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旗云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