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汽车正文页顶部638x54通栏 begin-->

原创改款斯柯达Superb昊锐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6:5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斯柯达的Superb昊锐车型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此这家捷克汽车生产商决定为其推出改款车型。目前,关于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型,我们并没有了解很多的信息,但是多少已经获得了一些细节信息。似乎2013款现代圣达菲并不是唯一一辆在阿尔卑斯山进行测试的原型车,因为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即将上市的斯柯达昊锐改款车在阿尔卑斯山进行测试的首批谍照图片。

改款昊锐阿尔卑斯测试谍照改款昊锐阿尔卑斯测试谍照

  如同从这些谍照图片中所看到的,斯柯达昊锐改款车配备了新的保险杠、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前灯以及配备LED的尾灯。

改款昊锐谍照改款昊锐谍照

  尽管现款昊锐的内饰已经很好了,但是我们依然预计新车型在内饰设计上至少会得到一些细小的升级改进。

  现在讨论其动力传动系统还为时有点早,但是我们预计这款新车型将提供与其前任车型相同的发动机选择。2011款斯柯达昊锐提供了一款柴油发动机作为入门级发动机,即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77千瓦(105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50 Nm的1.6升TDI CR DPF发动机。另外的发动机选择是新款2.0升的TDI CR DPF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03千瓦(14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320 Nm,此外还有一款更为强劲版的2.0升TDI CR DPF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25千瓦(17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350 Nm。

改款昊锐谍照改款昊锐谍照

  动力将通过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传输给轮毂,另外还提供了一款6速的自动DSG变速箱供消费者选配。(Sally Wang1编译)

关注昊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