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汽车正文页顶部638x54通栏 begin-->

广本奥德赛现车销售 现金优惠8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6:42   易车网   字号:
广本奥德赛现车销售现金优惠8千
奥德赛 指导价:22.98-27.98万元

  日前,从广汽本田宁波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该店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享8000元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欢迎到店看车体验。详细优惠见下表:

奥德赛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奥德赛 舒适版 22.98万 22.18万 8000元 现车
奥德赛 豪华版 25.68万 24.88万 8000元 现车
奥德赛 领秀版 28.28万 27.48万 8000元 现车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德赛采用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0ps)/6500rpm,与老款奥德赛相比高了15Kw,对转速的要求也上升到6500转。最大扭矩218Nm/4300rpm,但转速调校更低,从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城市行驶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工况油耗只在9L/百公里左右。

  保养方面,奥德赛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超长质保,让您在使用过程中绝对地省心!!首保5000公里或三个月(先到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差不多在3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差不多在600元左右,具体根据车况而定。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奥德赛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德赛相关新闻
  • 奥德赛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