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西安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奔驰GL450西安加价10万 暂无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西安地区奔驰特约经销商处得到消息,奔驰G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450西安购车加价10万元,目前,车源情况比较紧张,大概需要等待三个月左右可以提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咨询。

车型+车款

指导价

浮动

销售现价

奔驰GL级(进口)GL 450 4MATIC

159.80万

+10万

169.80万

  奔驰GL450在外观上融合了一些M级的设计元素,比如前格栅、头灯和尾灯,不过在尺寸上就要大出M级很多。其依然保持了流畅和充满力量感的肌肉线条,同时车身又注入了多处立体感的线条设计,让整个车体看上去更富动感活力,整体风格取向是一辆更趋城市SUV。内饰依旧呈现出豪华宁静之感,精美的木饰适时的穿插其间,一股独特的气质蕴含其中。其细节功能性设计方面体现了大气与豪华,经典的桃木方向,典雅与复古并存。

  奔驰GL450把安全放在了第一位,豪华感则是第二重要的设计元素,GL450的豪华配置包括电动/加热前座椅、真皮和桃木内饰、电动调节方向盘管柱、带有 CD播放器iPod接口的COMAND系统、第三排座椅上方的固定天窗。当然,如果没有一长串诱人的选装清单,GL450就不算是一辆真正的奔驰车,其包括基于雷达系统的巡航控制、后座DVD、声纳探测停车辅助、电动尾门、导航系统和一套11喇叭的Harman/Kardon数字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

  奔驰GL450配备了一台全新的梅赛德斯4.7升V8发动机,可以在6000转/分爆发出246KW的最大功率,仅在2700转/分的转速下就能达到峰值扭矩460N·m。这台4.7升V8是梅赛德斯新发动机系列的一员,内部代号为M273,采用了双凸轮轴、每缸4气门、双级镁金属进气歧管和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匹配奔驰引以为豪的7G-Tronic七挡自动变速器,换挡平顺,响应迅速。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奔驰G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GL相关新闻
  • 奔驰GL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