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长春大众速腾1.6L优惠6000元 现车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 08:44   新浪汽车   字号:

  虽然,一汽-大众就在长春,但是很多长春人想买的一汽-大众的车也不容易,尽管一汽大众的员工一年365天中,可能有超过300天的时间在辛勤工作,可是在全民皆车的年代,具有德国血统的合资品牌车型市场上真是火得一塌糊涂,消费者常常在一汽大众买车要足足等上几个月的时间,而且还没有一点的优惠,这真是件很郁闷的事。

  不过,最近随着十一长假的到来,被誉为金九银十的长春汽车市场销售行情再次开始走高,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走进4S店,准备挑选心仪的车型,而长春的很多一汽大众的4S店也终于有了让消费者高兴的促销举动:被誉为家庭轿车首选的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也开始了有6000元的价格松动,这让看好速腾,对其情有独钟的消费者心里有了几丝安慰。

  具体的速腾1.6L系列车价格和现车情况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速腾作为一汽-大众新一代“A级”车生产平台的产物,上市当初凭借全系车型标配ESP电子稳定程序而成为标杆,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目前从销售数字上来看,速腾1.6L的销量要远远大于速腾1.4TSI的销量,这是因为1.6L性价比更高以及整车维护费用低的缘故。

  目前正在市场销售的速腾车型为2011款,2011款共进行了包括新造型的16寸铝车轮、新造型前后保险杠及围裙、新造型格栅和前雾灯、新造型前大灯和尾灯、新造型方向盘、新IMD条及镀铬包、新打孔真皮座椅面料、新造型组合仪表等9项装备改进。

  据悉,速腾2011款整体的外观内饰新增了车身颜色和以及黑色内饰风格,这种改动将帮助速腾显得品质感更高。

  速腾2011款整体给人感觉更加时尚精致。据分析,随着国内汽车消费的成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紧凑型轿车的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年轻、现代、个性化的车型更能受到他们的青睐,正是基于此,一汽-大众才对现款速腾外观进行一系列的升级和改善,使其更时尚、动感。目前速腾1.6L搭载的发动机还是原先的EA113,是十分成熟的产品,但消费者要求1.6L车型更换更高效发动机的呼声很高。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速腾车型的总体评分为78分左右(奇怪,为什么不是笔者心目中的高分数),消费者也大多溢美之词,比如网友写道:首先车子安全(这是最重要的,A级车里安全性最好的一款)。其次,动力强劲,此外还省油。当然也有缺点,比如:外观尤其是前脸不太协调,内饰比较简单,2010款竟然没有USB插口,不过2011款有了。总之,网友们认为:速腾做工扎实稳重,充分体现了德国车严谨的作风。外观成熟大气又不失动感,安全系数和舒适度与日系车辆相比仍有大幅的优势。所以它是一款很有诱惑力的车,目前也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阶段。(涛子)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速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速腾相关新闻
  • 速腾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速腾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8.1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6升
优点:车身变大,配置丰富,动力充沛,内饰工艺让人满意。
缺点:生产工艺调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3低于 -4.11%
使用成本67.6低于 -21.05%
空间87.6高于 5.2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虽然底盘明显缩水,但是新速腾还是在绕桩时给我带来了惊喜!尤其是其底盘在完成一系列测试时的稳定性,让人眼前一亮,这就是一线大厂的实力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