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 奇瑞E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兰州购奇瑞E5 “7190”活动等您参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18:27   易车网   字号:
兰州购奇瑞E5“7190”活动等您参加
E5 指导价:5.98-8.18

  近日,编辑从奇瑞经销商兰州良志处获悉,即日起到店购买奇瑞E5(配置 图库 口碑),可享受店内“7190”活动,即客户的身份证、银行卡、信用卡、医保卡、社保卡中的一种含有“71”或“90”数字,即可享受1000元现金优惠及1000元装潢礼包。希望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抓紧时间。具体车型及详细优惠政策,如下表:

车款名称 优惠内容 现车情况 现车颜色
奇瑞E5(全系) 1000元现金+1000元礼包 有现车 碳晶黑、冰川白、钛辉银、宝石灰、琥珀金

  产品短评:奇瑞E5是在原奇瑞A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底盘上开发的A级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760/1483mm,轴距2600mm,搭载与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相同的奇瑞自主研发的1.5L和1.8L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首次应用于奇瑞车上的CVT变速器。在高配车型上,前雷达、可视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系统、7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导航以及数字电视等配置都将出现。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关注奇瑞E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奇瑞E5相关新闻
  • 奇瑞E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