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双龙 柯兰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双龙柯兰多22日国内上市 预计售价20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11: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9月22日,双龙汽车再度重返中国市场,推出柯兰多,共计5款车型。据悉,此次推出的车型全部搭载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三款两驱车型,两款四驱车型。除最低配车型为5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均使用6速自动变速箱。柯兰多在海外的售价约合人民币17.77万元,进口到中国的车型在配置上经过了调整,预计起步价会达到20万元左右。届时,新浪汽车将现场图文直播柯兰多的上市发布会,敬请留意。

  车身尺寸上,柯兰多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30*1675(1710)mm,轴距为2650mm,定位于紧凑型城市SUV悬挂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悬架。低配两款车型采用215/65 R16轮毂,中配两款采用 225/60 R17轮毂,顶配采用225/55 R18的大脚。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5马力(129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上,最低配车型是6速手动变速器,其他车型出现的是6挡自动变速器驱动模式上,有两驱、四驱可选。

  从配置来看,该车标配倒车影像,6扬声器,DVD GPS导航定速巡航、代换挡功能的方向盘、前排双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挡风玻璃加热以及车内防炫目后视镜。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剩余4款车型均配备电动天窗以及全尺寸备胎。

  除了最低配两款车型,柯兰多均配备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防夹手车窗、发动机防盗前排座椅加热以及真皮座椅。四驱车型则配备了自动空调,顶配车型则有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侧安全气囊气帘这些配置。

关注柯兰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柯兰多相关新闻
  • 柯兰多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