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泉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 旗云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3000补贴倒计时 旗云最高优惠达到1.4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09:02   东南快报   字号:

  9月2日,在以“汽车社会与产业未来”为主题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上,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处长向弟海发表演讲称,先前的“节能惠民”补贴政策计划执行到2011年9月30日,到2011年10月1日起实施新的节能汽车补贴政策,将会把门槛提高。根据此消息,9月30日,先前执行的“节能惠民”补贴政策计划将正式结束。10月1日起,将实施新的节能汽车补贴政策,相应的门槛将会有所提高。

  →标准加严

  8万元以下车型惠民补贴基本不再

  据悉,国家相关部委已统一意见,为进一步完善政策,推广节能汽车的发展。节能补贴新标准已经由发改委、财政部和工信部制定完毕,补贴额度维持在3000元不变,但节能车型油耗标准将由目前的6.9L/百公里调整至6.3L/百公里以下。

  按照这一标准,到10月1日后,市面上将有七成多的车型将不能再享受补贴,8万元以下车型惠民补贴基本不再。因此,对于广大普通消费者而言,他们必须把握9月份这最后的机会购车,毕竟,这3000元现金的补贴,对于购车者而言,依然存在着不小的诱惑。

  →旗云大幅优惠

  引领购车最佳时机

  3000惠民倒计时 九月购车好时机。记者从奇瑞汽车得到消息,旗云现有的“金秋‘旗’畅享,‘油’礼乐翻天“大型促销活动也将于9月30日结束。对于有意购买旗云的消费者而言,9月剩下的这些天,将是他们最后,也是最好的购车时机。在此次促销活动中,根据旗云1(配置 图库 口碑)、2、3三款车型和各自面对的消费者有针对性地分别推出不同幅度的优惠套餐:旗云全系均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同时,根据不同车型,购车还将赠送2000-11000元不等的油卡,多重优惠出击,在金秋时节,尽情彰显旗云汽车的亲民本色。

  其中,奇瑞QQ 24800元起售,最高优惠7000元;  

  旗云1起售价为34800元,最高优惠5000元;

  旗云2(配置 图库 口碑)起售价为41800元,最高优惠6000元;

  旗云3(配置 图库 口碑)起售价为51800元,最高优惠达到14000元;

  在众多同等级车的促销活动中,充分展现出这几款车型的价格优势,将旗云高性价比优势凸显出来。政策不常有,希望广大消费者抓紧这最后的机会,不要错失良机。

了解更多泉州行情

关注旗云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