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胜达购车现金优惠2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00:52   易车网   字号:
新胜达购车现金优惠2000元现车充足
新胜达-进口 指导价:28.88-35.48万元

  近日,编辑从进口现代4S店获悉,新胜达2.4L 至尊版 四驱 7座型,购车可享受2千元的现金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进口现代 厂方指导价(万元) 商家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
新胜达 2.4L 至尊版 四驱 7座 28.38 28.18 2千元
信息采集:2011-9-20   

    价格波动分析:新胜达上市后价格一直比较坚挺,很少有现金优惠,目前的优惠和之前相比没有太大调整。

    车型短评:经过全面升级后的2010款新胜达,外观更为大气、时尚。这款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其锐利大气的前大灯及尾灯组合更具活力与动感。同时新款新胜达配备了18英寸大尺寸轮毂,在确保SUV运动性的同时,令驾乘更加安全、舒适。在动力系统方面,搭载了第二代Theta 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并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使得车辆的驾驭更加平顺,加速的响应也更为积极,整车的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市场短评:新胜达在进口SUV市场上始终都是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占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同时广受客户群体的好评。现款新胜达拥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例如倒车影像系统,氙气大灯和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全面提升了新款车型的格调和舒适性。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新胜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胜达相关新闻
  • 新胜达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