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高尔夫R赠4万元礼包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 02:37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在河北华菱丰4S店了解到:即日起到该店购买高尔夫R的消费者可享受到4万元的优惠大礼包,有效期一个月,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名称 指导价 优惠幅度
2011款 高尔夫(进口) 2.0T R 低配 39.12万 4万元礼包
2011款 高尔夫(进口) 2.0T R 39.48万

信息采集:2011-09-19

    价格波动情况:相信很多高尔夫迷们都被这款大众“限制级”车型所吸引。近期购车可享受到4万元的优惠礼包,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详询。

    车型短评:高尔夫R采用了排量为1984毫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8千瓦/256马力,在转速为2400转/分的时候就已经将33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送到曲轴上,与之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使得高尔夫R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7秒,最高电子限速为250公里/小时,每百公里的综合燃油消耗仅为8.4升。

    编辑点评:除了188kw的强劲动力外,高尔夫R还搭配了大众最新的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加之新调教的悬挂和底盘,这让其操控性更加运动。高尔夫R这款车的定位为高端运动,购买群体也为年轻和时尚客户多一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高尔夫-进口相关新闻
  • 高尔夫-进口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