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安全性能靠谱 C5碰撞车友现身说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 09: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雪铁龙-雪铁龙C5口碑值下跌9%,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5位。本周雪铁龙C5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10%,中性帖占81.4%,负面帖占8.6%。

  作为国内法系中级车的代表,东风雪铁龙C5在外观设计和丰富配置均已得到了广泛认可,而安全性上后排双侧安全气囊足以在内部被动安全性方面得到认可,而在碰撞后的安全性方面也绝对靠谱,车友“edison0424”便亲身经历了C5的安全性。在C5也伤势严重,叶子板,两个门,放光镜,横拉杆,上支臂,下肢臂都有严重损伤的前提下,车内乘坐的小夫妻俩只是有轻微的晃动的感觉。车友“keelzhang”也以自己上班时的追尾事件现身说法,在出租车发动机舱盖变形的情况下,C5的后保险杠只出现了轻微的擦痕。

  笔者在亲身驾驶过C5后,感觉C5的安全性在同级车里绝对是一流的,这不仅仅体现在被动安全方面,发动机方面的起步稳健、路况好时加速有力的调教模式同样给车的主动安全性方面带来极大保证。不过话说回来,C5毕竟不是神车,要想真正提高安全系数还是应该避免极端化的驾驶习惯。(作者:stone)

  参考热帖:

  《亲身经历C5的安全系统赞一个,又亲身开了迈腾对比》

  《小五安全性体验,亲身经历》

  《C5安全性的新发现

关注东风雪铁龙C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雪铁龙C5相关新闻
  • 东风雪铁龙C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