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车展优惠 哈弗H5现金让利7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 14: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成都车展现场了解到,哈弗H3锐意版、H5系列现金优惠7000元,H6最高享受1000元订金双倍用。据销售人员介绍,哈弗系列车型在成都销量非常不错,车展期间订车更有好礼相送,且现车销售。

  哈弗H5是长城汽车继哈弗H3在市场上取得巨大成功后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两款车型不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上面都有比较多的相似之处,尤其是在车尾以及侧面的处理上。

  动力上面,长城汽车为哈弗H5提供了多种动力选择,分别是2.0L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2.0L柴油发动机、2.4L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柴油发动机四种动力选择。值得注意的是2.5L柴油发动机排放标准国III,其他的发动机排放标准均为国IV标准。长城汽车为哈弗H5的提供了三种变速箱选择,分别是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配置上面,哈弗H5除了为部分绿静版车型提供了胎压监测、防炫目后视镜以及刹车辅助功能外,其他车型都是仅提供了基础配置。目前哈弗H5系列车型都是采用的铝合金轮毂外接音源接口、车内中控、发动机电子防盗以及未系安全带提醒功能都是标准配置。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哈弗H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