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车展特惠 购汉兰达送1.5万元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 13: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成都车展前方编辑发回信息显示,购汉兰达送价值1.5万元大礼包(汉兰达专用前后保险杠+汉兰达专用踏板),欢迎莅临成都车展丰田展台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 售价(元) 优惠信息
汉兰达 24.88万-42.98万 送价值1.5万元礼包

  Highlander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

  汉兰达外形线条流畅,大气,具有商务气息。配置较为丰富,加上舒适的驾乘感受,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售业绩。汉兰达一直保持着3000-4000元的优惠力度一直徘徊,本次车展送1.5万元大礼包可以算是商家近期的大手笔。

  作为和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同一平台的车型,汉兰达采用麦弗逊前悬挂系统和双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装置,从而实现了很好的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尤其是前轮采用了高强度的L型下支臂和高刚性稳定平衡杆装置,强化了悬挂的刚性和强度,能提供更为平稳、舒适的驾乘感受。 汉兰达的内饰风格更多的是向豪华轿车的风格靠拢。汉兰达提供了两种动力总成:2.7 L的1AR-FE L4发动机以及3.5 L的2GR-FE V6发动机,分别代表了丰田在V型六缸和直列四缸发动机领域的领先水平。

  汉兰达提供了两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建议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致在550元左右,仅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基本上在1000元以内。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汉兰达相关新闻
  • 汉兰达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