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成都车展促销 歌诗图旗舰版优惠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 13:0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9月16日成都车展开幕,本届车展有多款车型发布。另外,部分车型进行大幅优惠促销。其中,广本歌诗图(配置 图库 口碑)旗舰版在成都车展期间现金优惠达1万元。

  歌诗图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跨界车型,于2010年10月30日正式上市。上市车型仅有3.5L一个排量,共2款车型。

  外观方面,歌诗图大气稳重的前脸,闪亮的镀铬前格栅以粗犷的线条,营造出厚实、沉稳的气质,蓬勃的力量感呼之欲出。HID氙气前大灯:质感坚实,设计简洁,配有自动清洗装置,宽大的照射范围,确保良好的夜间驾驶视野。掀背式尾部设计,高张力双排气管,金属质感的排气管配合20度离出角,带来超强的视觉张力。层级式后组合灯,设计充满力量感,锋利的棱角表达着不羁与对自由的渴望。掀背式尾部设计,线条明朗的尾部,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倾斜的掀背式设计让车尾部看起来极具动感。

  动力方面,歌诗图搭载VCM-V6智能变缸 3.5L发动机,采用智能变缸技术,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条件,在6缸、4缸、3缸模式间切换,最大限度保证了燃油高效性,降低了车主的用车成本。同时匹配革新性5AT变速器,改变加工方式,大幅减低摩擦,更加省油,同时在降档时配合油门控制,提高了发动机转速的响应度,增强操控感。双模式换挡拨片系统,采用了D档模式与S档模式两种拨片,D档拨片采用了全新的智能技术,在侧风条件下,歌诗图具有一流的高速稳定性,增添平稳流畅的驾驭感。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歌诗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