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车展特惠 广本雅阁巨幅优惠现金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 11: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成都车展前方编辑发来消息,广本雅阁最高优惠现金4万元,欢迎莅临广汽本田展台了解更多信息,详情见下表:

车型 售价(元) 优惠信息
雅阁 18.68万-34.28万 现金优惠4万元

  对比之前1.7万元的优惠幅度,目前成都车展的优惠幅度扩大,适合入手。

  车型短评:2011款雅阁在原有造型上进行变动:采用全新设计的运动型前脸,采用更宽大的镀铬前隔栅,配合全新立体化保险杠造型;尾部雾灯处加装了镀铬装饰条;2.4L以上车型标配17寸轮胎配合动感高品质的多幅式轮毂。2011款雅阁内饰设计也有了调整,米色内饰车型采用了全新木纹的桃木装饰;而以往V6 3.5专属的黑色内装也首次运用到2.4EXL Navi车型上。

  编辑短评:在中型车中,雅阁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的,一方是由于进入中国市场较早,积累了坚实的客户基础。2011款雅阁在老款基础上又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外形上也有小的改变,并在动力、舒适度上有更大的提升。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阁相关新闻
  • 雅阁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