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长安福特 麦柯斯S-MA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车展特惠 长安福特S-MAX现金优惠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 10: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浪汽车讯 据成都车展前方编辑发来消息,福特S-MAX优惠现金2万元,再送车展大礼包,车展期间购车还可参加抽奖活动,欢迎莅临成都车展长安福特站台看车。详情见下表:

车型 售价(元) 优惠信息
福特 S-MAX 19.48万-24.58万 现金优惠2万元+车展大礼包

  车展期间各个厂家优惠力度都较大,“金九银十”又是每年的购车黄金期,福特S-MAX这款车在市场中一直没有什么大幅优惠,车展期间有2万元的购车现金优惠,应该是入手的最佳时机。

  福特S-MAX装配的2.3L双置顶直列4缸16气门的i-VCT发动机可以输出117.6Kw的功率,最大扭矩达到了205Nm,燃油适中,100km的等速油耗仅为7.4L。在安全方面,麦柯斯装备了ABS/EBD制动辅助系统及助力转向系统,及倒车雷达等。

  福特S-MAX是一款好玩、好用、好看、好开的商务家用多功能轿车。实用的大空间可满足全家人出行的需求,同时在安全保护方面也做得非常出色。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麦柯斯S-MA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