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路虎 发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路虎第四代发现订金10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 00:06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重庆惠通陆华处获悉,路虎第四代发现有少量现车,其他车型半年左右可提车,订金10万。

车型 到店情况 现金+其他形式优惠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第四代路虎发现 已到 10万 半年 暂无

  发现4采用了源于揽胜运动版的镀铬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两边机械感十分强的前大灯;LED灯组也让发现4戴上了一件时尚的饰品,成为车前脸的点睛之笔。侧面线条上,发现4依然继续发扬自己棱角分明,轮廓锐利的家族风格;轮眉处及保险杠四角的黑色塑料护具都被摘除,露出光亮的车漆,让我们看到即便是这位越野猛将,也会有绅士一般穿着燕尾服耀眼夺目的样子。

  发现4配备了255/55R19的固特异轮胎,七幅式双轨铝合金轮毂,与路虎发现4的气质十分吻合,既兼顾了一个硬朗粗犷的形象,也有着细腻时尚的一面。 编辑点评:从外观上看,发现4是一辆彻头彻尾的男人车,如果要用一种动物来形容它,我想我会选择——狼,粗犷豪迈;但却有着自己的尊严和傲骨。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发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发现相关新闻
  • 发现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