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成都车展购两厢版MG6 享现金优惠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18: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前方编辑发来信息,2011成都车展期间,上汽MG6 fastback版全系优惠1万元。欢迎莅临本届成都车展上汽MG展台观赏品鉴,并了解详细信息。优惠信息详见下表:

车型 售价(元) 优惠信息
MG6 fastback 12.68万-19.28万 优惠现金1万元

  价格波动情况:MG 6自上市以来价格未出现过较大波动,这对于该款车的保值十分有利,目前成都车展期间该车有了1万元现金的优惠,现在入手还是比较合适的。

  车型介绍:MG 6可搭载1.8 DVVT或者1.8T 2款汽油发动机。我们试驾的车型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118kW的最大功率和215N?m的最大转矩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属于中上水平,配合Tiptronic 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驱动MG 6显得比较轻松。MG 6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Z型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而且前后悬架都加装了防倾杆,整个悬架组合偏于运动,虽然可以过滤掉一些细微的颠簸,不过在车辆经过减速带时,车内乘员还是会清晰地感觉到路面状况。总体而言,MG 6上的这套悬架系统比同级车型使用的拖曳臂悬架或者扭梁悬架含金量更高一些。

  编辑短评:MG6是一款针对全球市场消费者需求,满足年轻充满活力的个性青年一代的中级车,在颠覆了“两厢车”与“三厢车”的界限后,无论是内部空间还是外部轮廓,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MG6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27、1478mm,轴距达到2705mm,结合合理化的车身布置,全面优化内部空间,在同级车中极具竞争力。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MG6的内部空间更是达到了1379L,这样一辆外形动感靓丽又经济实用的新基准轿车,很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M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G6相关新闻
  • MG6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