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思铂睿全系优惠现金3万元 送5000元装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17:4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前方编辑发来信息,2011成都车展期间,东风本田思铂睿全系优惠3万元,送5000元装饰。欢迎莅临本届成都车展东风本田展台观赏品鉴,并了解详细信息。优惠信息详见下表:

车型 售价(元) 优惠信息
思铂睿(全系) 23.78万-27.18万 优惠现金3万元+5000元装饰

  价格波动情况:思铂睿前段时间的优惠一直维持在2万元左右,随着车展的到来,综合优惠幅度增加到3.5万元,优惠力度是比较大的了。

  车型短评:思铂睿搭载的2.4L i-VTEC直列4缸发动机,秉承了本田NA发动机的绝对优势,其最大功率133kW/6500rpm,最大扭矩225N·m/4300rpm。从操控性上说,思铂睿确实体现了日系运动轿车的最高水平,可以说是运动中高级车的开创者。综合来看这是一款基于讴歌外形和美规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底盘而为中国市场设计的轿跑车

  编辑短评:思铂睿作为高端运动轿车的代表之一,经历了市场低谷期,现在其价值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感受到,而其厂家所推崇的“体验式营销”也让思铂睿通国口碑传播进入消费者的视野。不过缓慢的体验式营销也造成了该车为创造销量而进行降价活动,与雅阁等车相比,车展期间思铂睿优惠幅度较大,具有较高的性价比,适合出手。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思铂睿相关新闻
  • 思铂睿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