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长安铃木车展赠七重豪礼 全系车型享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15:32   新浪汽车   字号:

  9月期间,长安铃木系列全系车型重磅出击成都车展,价格直击全年新低,到店、试车、购车均可享受好礼,更有ipad等惊喜数码装备等着你。据了解,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低能耗高品质轿车的代表,长安铃木系列车型一直以来都广受四川地区消费者的关注,特别是在今年,由于油价走高等多重因素的诱导,长安铃木各款车型更成为了精明的成都人的购车首选之一。

  为了感谢成都以及四川消费者对该品牌的厚爱,笔者日前从长安铃木厂家获悉,在9月车展期间,该品牌将拿出万份好礼在成都地区进行集中发放。届时,消费者只需要到该品牌各大4S店就有机会获得这些礼品。不论你是到店,还是试车、订车,长安铃木除了在车价上给你最低的优惠之外,更将准备7重大礼。从水杯到时尚数码准备一应俱全,惊喜接连不断。

1重礼   进店同庆礼     深圳大运会纪念品或UU毛绒玩具
2重礼   观展送好礼 品牌环保袋、乐扣水杯、鼠标垫……
3重礼   真情留档礼 50元面值油卡
4重礼   试驾团圆礼 电影票
5重礼   数码幸运礼 数码幸运礼
6重礼   购车丰收礼 3000元节能补贴
7重礼   展后惊喜礼 三亚往返机票

  另外,该品牌还在车展期间联合成都商报、新浪四川一道推出了车展团购活动,凡在车展期间加入团购的用户,在享受价格优惠的同时,也将有机会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

  对此,长安铃木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礼品、优惠不仅是表达了长安铃木对一直支持该品牌的消费者的拳拳心意,更是体现了该品牌对于四川市场的重视。他们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在9月在成都市场获得更多的消费者青睐,同时也让这个传统强势市场的消费者更多地体验到来自低能耗、高品质轿车所带来的优质汽车生活。

  最后,这位负责人表示:“业界一度认为9月底国家将会取消节能惠民补贴。但长安铃木想告诉大家的是,不论是否取消这一政策,长安铃木旗下的各款车型都是严格按照低能耗、高品质的设计、研发思路来制造和生产的。因此,购买长安铃木系列车型的消费者,将在日后的使用当中真正体会到低能耗、高品质轿车给他们带来的实际利益。”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天语SX4两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