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长城 腾翼C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搭载1.5T涡轮增压 腾翼C50成都车展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11:00   新浪汽车   字号:
C50揭幕C50揭幕

  2011年9月16日,在第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上,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家轿——腾翼C50正式发布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量产版车型,这也标志着腾翼C50成为国内首款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量产车型。

腾翼C50腾翼C50

  腾翼C50整体造型大气、动感、时尚。前脸采用曲面蜂窝前中网、进气格栅一分为二的设计,镀铬亮条设计元素彰显档次。中网左侧涡轮增压 “T”标识,醒目突出。从侧面来看,上扬式车身腰线一直延伸到车尾,勾勒出富有活力的车身线条。

  腾翼C50整车长度为4650mm,宽1775mm、高1455mm,轴距达到了2700mm,并在家轿市场首次提出“全尺寸”的概念。

  国内首款  搭载1.5T量产涡轮增压动力

  作为国内首款搭载1.5T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车型,腾翼C50率先实现了自主品牌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量产应用的突破,这也是与同级车相比最大的技术亮点。

  腾翼C50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动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缸盖等轻量化设计,燃油多点喷射、可变气门正时(VVT)、双顶置凸轮轴、链传动、压力与飞溅复合润滑、进气中冷等先进技术,动力性能表现可媲美合资品牌车型,具有科技含量高、节能环保和动力强劲等特点。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88N·m/ 2000-4500 rpm,性能足以媲美自然吸气1.8L甚至2.0L动力水平。采用轻量化设计,发动机重量下降了20%,同时整车油耗也下降16%,百公里油耗仅为6.9L。

  内饰和配置方面

  腾翼C50内饰采用国际流行的双色设计,体现动感时尚的独到品位。中控台、方向盘、门芯板、挡杆等多处银色装饰条设计,彰显出高贵品质。

  在配置上,无骨雨刮、定速巡航、DVD+GPS导航、智能恒温空调等领先配置体现出整车豪华型,再加上可视倒车雷达、双模电动防夹天窗系统等一系列实用配置,丰富程度超越不少B级车型。腾翼C50配备的领先的电子娱乐系统,DVD影音娱乐系统功能丰富,集成USBAUX、SD卡接口,可以让您时时与自己喜爱的音乐相伴。

  安全方面:

  在安全方面,腾翼C50有着自主品牌难以企及的高度,集成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视线安全三维安全系统于一身的安全体系。

  主动安全方面,拥有ABS+EBD、四轮盘刹、智能胎压监测、发动机电子防盗、行车落锁等配置;被动安全方面,腾翼C50采用全封闭式高刚性笼型车身,且采用高强度钢板及激光无缝焊接技术,安全性能有了大幅提高。而且,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等配置有效保护驾乘者安全;此外,高穿透力前雾灯、双曲率镜面的后视镜可前/后折叠、电动调节,让您时刻拥有最佳视野安全。

关注腾翼C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腾翼C50相关新闻
  • 腾翼C5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