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 奇瑞E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奇瑞E5新悦型累计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08:16   易车网   字号:
奇瑞E5新悦型累计优惠5000元现车充足
E5 指导价:5.98-8.18

  近日,编辑从黑龙江哈得力奇瑞4S店了解到,奇瑞E5新悦型购车除可享受2000元的价格优惠,还可享受3000元的惠民补贴,累计优惠达5000元,想购买的用户可以到店内详询。具体情况见下表:

奇瑞E5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 其他优惠形式
新悦型 59800 54800 优惠2000元 享受3000节能补贴
信息采集日期:2011-09-16 

  价格波动情况:E5新上市不久,但是很被客户认可,奇瑞E5新悦型购车除可享受2000元的价格优惠,还可享受3000元的惠民补贴,累计优惠达5000元,想购买的用户需抓紧时机。

  车型短评:奇瑞E5车身尺寸为长4580mm宽1760mm高1483mm,轴距为2600mm,在这车身参数上,与A5相比仅是车长车宽的数据有细微变化,轴距和整车构架没有变化。

  编辑短评:奇瑞E5内饰依然以实用简洁为主,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中控台的造型非常简单,空调控制区三个硕大的旋钮与多媒体控制区的按键形成了较大反差,不过布局很明确,使用起来应该很容易上手。配置上,新车配备了电动外后视镜、铝圈、ABS+EBD发动机防盗、前排双气囊、皮座椅、四门电动门窗、中央遥控门锁、手动空调、大灯“伴我回家”功能、USB接口、2扬声器等,可以看出,配置都很基本,以满足日常基本需要为宗旨。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奇瑞E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奇瑞E5相关新闻
  • 奇瑞E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