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海马郑州 海马王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海马汽车成都车展购车享多重好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08: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字号:

  记者从成都天炜仕达汽车了解到,海马(郑州)从9月10日在该店展厅亮相后,消费者即提前享受了国际车展的购车优惠。据介绍,活动现场当天成交海马(郑州)各车型共计30余辆,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成都国际车展期间,天炜仕达还将延续此次活动优惠力度,不过时间有限,仅限成都国际车展期间,每天保证现车15辆,还有惊喜5800元就可新车开回家的政策。

  车展期间,购海马(郑州)即可获赠豪华电器、自驾旅行卡及成都九钻珠宝贵宾特惠价等大礼。车价方面,海马王子、福仕达售价2.68万元起,全系车型同时可享受最低首付5800元的特惠活动。与此同时,凡老车主成功介绍一位新客户购车,双方均可获赠5000公里保养,同时可享受1年免费洗车的贵宾特权。

  即日起,成都天炜仕达汽车红牌楼直营店专门开启了红牌楼全年特价区。“红牌楼全年特价区”每天都将提供3辆特价的新车(每天限量3台,),同时还将享受全国联保。据天炜仕达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政策由厂商大力支持特批开展,将在全国持续开展。 陈德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海马王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海马王子相关新闻
  • 海马王子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