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马自达6西安优惠2.5万送礼包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07:28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编辑从西安地区长安马自达西安某4S经销商处得到消息,2011款马自达6西安购车优惠2.5万,并可获赠装潢礼包,目前,车源情况比较良好,颜色也比较齐全,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咨询。

车型+车款 指导价 降幅 销售现价
2011款马自达6 2.0L 6速手动 17.08万 2.5万 14.58万
2011款马自达6 2.0L自动时尚型 17.98万 2.5万 15.48万
2011款马自达6 2.0L自动豪华型 18.98万 2.5万 16.48万

  2011款马自达6在前脸部分,前保险杠、镀铬飞翼式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马自达轿跑式设计。同时还采用了独立前马自达6雾灯组合的设计,轮毂也换成五粗五细10辐式设计的全新轮毂,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更加动感。马自达6不仅配备了倒车雷达、新式轮辋和排气管镀铬装饰,还改善了内饰、增添了新的颜色,有效提高了产品的档次感。并且在其独有的3H高刚度车身、完备的高科技先进安全电子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囊和侧气帘等被动安全装备,从而使产品的安全性能更加可靠。

  在动力方面,2011款马自达6依然搭载马自达MZR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算得上是比较经典的一款,尤其是在中国因为奔腾的引用而变得更为普及。其动力强劲、油耗较低、表现成熟稳定的特性也一如既往。最大输出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为183牛米,最高车速达到211km/h。

  在保养方面,马自达6整车质保三年或6万公里,先到为准,新车行驶3000或5000公里(3个月)需要做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或半年做一次小保养,里程未达到5000公里的,可以一年做两次小保养。本车常规保养是350元左右,大保养440元左右。

  从新浪网的口碑中可以看出,马自达6外观设计动感时尚,整车简洁而大气,有着扎实的地盘功夫,具备着行驶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拥有ABSEBD、EBA、TCS、DSC等由高科技电子装备武装出来的卓越的主动安全性,使新Mazda6的安全性无可挑剔,内饰的设计理念也以动感时尚为主题,深受年轻人们的喜爱。

  经销商: 陕西唐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幸福北路67号

  电话:029-82500108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6相关新闻
  • 马自达6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