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马自达睿翼西安现金优惠2万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07: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西安地区长安马自达西安某4S经销商处得到消息,马自达睿翼西安购车可以享受2万元现金优惠,并可获赠装潢礼包,目前,车源情况比较良好,颜色也比较齐全,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咨询。

车型+车款 指导价 降幅 销售现价
马自达睿翼2.5L自动尊贵版 21.68万 2万 19.68万
马自达睿翼2.5L自动至尊版 22.98万 2万 20.98万

  睿翼的外观十分精致丰富,前大灯的造型由原来的细长条形,变为现在的圆润设计,其线条设计上与马自达标志性的进气格栅更加匹配,而带有LED灯组的大灯内部布置更是充满了科技感。上方进气口的设计扁长锋利,下方两侧转角被弱化并在底部形成一个尖角,运动气息浓烈。保险杠下方采用一体式的开口设计,同样也是出于对运动的设计诉求,狭长而凶猛的保险杠进气口上布置了方格化设计的雾灯,并在中部加入了镀铬金属装饰条。

  睿翼采用了新型的人性化人机界面 CF-Net,将各类常用开关集中于方向盘上,驾驶时只要在方向盘上进行简单操作,即可轻松控制包括行车电脑、巡航、换挡、音响设备、空调等在内的各个系统。位于仪表盘上方的集中显示屏还可以缩小驾驶人员的视线移动范围,真正实现了驾驶者“手不离方向盘、视线零转移、驾驶零难度”。这种设计,有效避免了低头寻找空调、音响等按键时极易发生危险的状况。

  在安全方面,睿翼采用了马自达公司创新设计的3H结构高刚性车身,可有效吸收碰撞能量。正副驾驶席双安全气囊、双侧安全气囊、前排后排侧安全气帘。在主动安全系统装备方面有大口径盘式制动器、ABSEBD、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EBA(电子式辅助刹车)等。此外,睿翼还配备了固定式AFS用灯和双氙气前大灯,当车辆处于转弯处或十字入口转弯时,AFS用灯会自动打开,扩大对行车方向的大灯照明的范围,让驾驶者能感受到它无所不在的安全。

  从新浪网的口碑中可以看出,睿翼个性十足、充满未来感的外观造型,优美的曲面与挺拔的棱边在前端板延伸交织出动感的流线,气势凌厉的曲面勾勒出张力十足的车身尾部,夹在上下两条锐利的特征线条之间的车门区域传达出简单淳朴之美,配合整体车身如工艺品般的精致做工,使马自达独有的激情、动感个性跃然而出。

  经销商: 陕西唐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幸福北路67号

  电话:029-82500108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睿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睿翼相关新闻
  • 睿翼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